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时间:2018-11-12 15:0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一行来校访问,就一月前签订的兰州大学-天水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进行商洽。

上午,党委书记袁占亭、党委副书记郭琦、副校长徐生诚等与李正元、安涛一行在科学馆201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兰州大学宣传片《至公之路》。

安涛简要介绍了两校的战略合作及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对此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大力宣传,为师生们鼓士气、提精神,让全校上下干事业更有底气;通过制定落实协议实施方案,狠抓落实,细化工作思想,制定出具体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向兰州大学派出挂职干部,亲身体验兰州大学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提升办学质量,打造高水平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李正元对兰州大学对天水师范学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天水师范学院引发极大反响,全校师生深受鼓舞,盼望协议早日落地落实。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精准对接,进一步推动工作具体化、措施化、可操作。

袁占亭对李正元、安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合作中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一要领任务,将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交流中的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常交流,加强部门、学院之间的交流,最终落实到教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三要深谋划,各部门和学院要拿出具体目标、路线图及分解任务,筹划好时间表;四要重落实,将任务靠实到人,将双方交流合作落实到学科、落实到教师;五要看效果,确立明确的目标,通过双方合作为兰州大学带来新理念、新作风、新举措,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李正元、安涛一行参观了兰州大学文库、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并在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相关部门、学院对接。

下午,校长严纯华在科学馆贵宾厅会见了李正元、安涛一行。严纯华说,双方的合作要在兰州大学的优势学科、基础课程等方面先做起来,建立开放的体系,搭建好平台,激活广大师生,使得学生活跃,教师开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天水师范学院的挂职干部除了要了解兰州大学的工作流程外,更重要的是要了解教学体系,并根据双方的课程融会贯通。同时要把组织管理中好的经验向兰大反馈,大家互相学习,互促互帮,把已经确定的合作项目逐条深入,做得更实,形成可持续的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及参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