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南州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5-30 11:0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这次活动由甘南州科技局、甘南州科协、甘南州知识产权局、合作市科技局、合作市科协、合作市教育局、合作市防范邪教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中,开展了声学、光学、电学、力学等科普知识展览、科学仪器展示体验、科技知识咨询、科普读物阅读等实践活动,展出公共安全防护、食品药品安全、防震减灾、生态环保等科普知识宣传展板40多块,展示科普仪器6台,向师生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画册等3000余册,发放科普环保袋、科普知识宣传抽纸盒、纸杯等宣传品1400余份。


据介绍,启动仪式放在学校的目的就是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活跃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能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创新发展理念。(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