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院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洽谈会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11 11:4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9日上午,学院与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院企合作洽谈会暨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公司市场总监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院长王联国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我院信息类专业人才的培养体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就业招聘和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党委书记白明昌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信息技术人才的就业形势做了介绍,并就院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希望能够借助企业大力提升学生专业技术,在院企合作中拓展毕业生就业思路和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竞争力;二是希望企业在学生实训期间能够保障学生安全,加强思政教育,达到规模效应,助推合作发展;三是希望在院企合作的模式下提高就业质量,以就业促招生,进而提高生源质量。公司市场总监徐志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现状,并表达了同我院开展院企合作的强烈意愿,实现院企双赢,希望与学院的合作能够稳定化、规模化、长期化。

洽谈会结束后,专场招聘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徐志军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业务及产品线、员工培养及福利待遇等。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鼓励学生,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把握机遇,积极择业。同时也引导2015级学生能够学会审视自我,规划短期和中长期目标,准确把握新形势,找准目标、找出差距,改进学习方法、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做好铺垫。

此次院企合作洽谈会暨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建立就业实训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作者:吴玉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