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退休教师收藏27年325张工资条 折射时代变迁

时间:2018-03-15 09:5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青岛退休教师张伟源和老伴在家中翻看《工资收入凭证汇集》(3月8日摄)。工资是每个人都非常关心的话题,但是你注意过自己的工资变化吗?你历年来的工资条都还在吗?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青岛一名77岁的退休教师把1991年至今27年的325张工资条整理成《工资收入凭证汇集》。

小小工资条不仅呈现这名退休教师的家庭收入变化,更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普通家庭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来源:环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