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城关镇举行离退休人员文化交流联谊活动 践行文化养老

时间:2023-12-17 17:5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 王程春)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12月14日,武都区城关镇在城关新村社区武都区第一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人员文化交流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社会化退休人员参加。

交流联谊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组织退休人员表演并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二是到场的退休人员现场开展退休人员联谊座谈会并进行现场交流。三是举办退休人员慰问表彰会,搭建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此次文化交流联谊活动不仅丰富活跃离退休人员的健康文化生活,倾听了离退休人员心声,丰富和满足了辖区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受到了广大退休群众的一致喜爱和好评,为推动城关镇基层治理、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