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家庭婚恋纠纷

时间:2023-12-15 20:0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的服务宗旨,20231112日,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nEO_IMG_4.jpg

1112日,锁阳城派出所接到一位73岁老太太哭诉称:我家老头子今天又和我吵架了,还在我的脸上打了一巴掌,希望为我们化解家庭矛盾不着急,您先喝口水,慢慢说,说的详细点......”,民警为其端上一杯热茶,一边安抚好老人的情绪,一边引导其配合进入规范的调解程序,同时做好记录。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询问,了解了矛盾发生的原因,原来是谭老太太有唱歌跳舞的兴趣爱好,因与同村其他老头接触过多,其老伴李某因此心怀不满,双方便发生了争吵,考虑到两位老人已满七十周岁,锁阳城所民警便立即驱车前往其家中进行劝说调解,经过民警耐心细致调解,最后两位老人之间的家庭矛盾就此化解。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