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1-05-26 21:0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效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解放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为闭卷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纪律法规。通过以试促学的方式,使得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注重业务技能的提高,更要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和廉政理念的培养。

为提高测试质量,社区专门提前搜集整理了相关复习资料,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相关知识做到入脑入心。经过一个小时的闭卷考试,大家对等党内法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遵规守纪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罗之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