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细化措施,强化整改 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时间:2021-05-17 16:41: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细化措施,强化整改 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近日,玉关路社区不等不靠,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细化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使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一是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对照指标挂图作战。社区按照考核标准详细制定作战图,按照时间进度,将问题逐个消耗,确保时间任务同步进行,问题不解决不松手,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

二是强化创建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知晓率。社区充分利用微信,QQ 群,电子显示屏,室外宣传展板等各类平台,宣传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通过居民大会,开展各类知识讲座,散发宣传手册,在居民中普及创城相关常识,提升居民文明礼仪和道德素养,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三是卫生整治不间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激发党员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社区坚持周一,周五,月末卫生清扫,通过党建联席会议,制定资源,任务,需求三张清单,与辖区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通过卫生整治,走访慰问贫困户,打造特色楼栋等活动的开展,单位立足实际帮办实事,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文明的新风尚。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刘玉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