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8 15:0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甘肃销售公司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1316日,酒泉分公司机关党支部5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委书记梁刚参加了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梁刚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他指出,综合管理部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坚定、立场分明,学好党的理论,落实好上级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承上启下的作用,确保政令畅通。他强调,综合管理部工作政策性强,工作范围广,党员同志们要注重修身正己,培养高尚情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君,党委委员刘维利、冯梅霞、周志军分别参加了机关党支部二、三、四、五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汇报,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小组分别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反馈,普遍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产会学习研讨深刻,党性分析到位,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坦诚,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各党小组还就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提出的建议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时限,建立台账,消号整改。

5名班子成员还分别深入各片区,参加了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截止目前,酒泉分公司6个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已经全部按要求召开完毕。

(酒泉分公司  赵世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