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4-01-18 22:4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近日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家庭送喜报,并向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支持国防事业,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现役军人家属感谢党和政府对儿子的认可,表示儿子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他们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增光。

通过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和尊崇感,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同时激发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同德巷社区 俞正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