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

时间:2019-12-04 10:15:05来源:天水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甘肃省的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宋帆、杨敬、袁刚、包永梅、胡俊尧、杨睿思、刘好琪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大赛。在为期2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悉心指导,各位队员团结协作,最终在5项赛事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其中,集体创作获一等奖;杨睿思获个人单项(手工)一等奖、综合全能三等奖,袁刚获微课展示二等奖,宋帆获自选项目三等奖,杨敬获自选项目三等奖,胡俊尧获微课展示三等奖,包永梅获个人单项(手工)三等奖。学院带队教师田浩在展示比赛闭幕式中作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本次基本功展示大赛,充分展现出学院师范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了省教育厅、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凸显了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在省内外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