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成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定兵会

时间:2024-03-12 19:4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3月11午,甘肃成县召开2024半年定兵会陇南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健现场指导监督。该县征兵领导小组及县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廉洁征兵监督员、新闻记者与基层武装部部长、接兵部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成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方岩主持。

nEO_IMG_IMG_9598.jpg

定兵会上,体检组、政考组、役前教育训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拟定新兵体检、政考、役前教育训练情况,以及对拟定新兵从政治面貌、文化学历、身体要素、役前教育训练等方面进行综合量化打分的情况对新兵名单和部队去向进行了审议确定。会议全程由县融媒体中心新闻记者录像记录,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加强与各接兵部队沟通协调,及时完成新兵档案审查、新兵见面等工作;要营造参军光荣良好氛围,营造热烈送兵社会氛围,及时跟踪掌握新兵入伍思想动态,做好新兵及其家人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使其坚定信心,安心在部队服役,同时要做好此次未能应征入伍青年的疏导和解释工作,并为下半年征兵工作储备兵员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