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举办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02 15:16:17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30日,由西北师大团委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八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非常奈斯”团队获得一等奖,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阳光彩虹小白马”团队、旅游学院“携旅防艾”团队获得二等奖,文学院“为爱远行”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起艾学习”团队和传媒学院“关注艾滋、科学普及”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面向全校大学生、以艾滋病知识竞赛和开展防艾宣传相结合的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