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时间:2023-12-21 14:0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为民办事。2023年6月19日,锁阳城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nEO_IMG_5.jpg

锁阳城派出所接到外地游客报警求助称:“在锁阳城镇榆林窟景区13号洞窟内,其与他人发生纠纷,要求查处。”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了解到,两名北京籍游客因观展视线被遮挡而发生争吵,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地劝说和调解,经过民辅警近3个多小时的调解,矛盾双方当事人同意调解并一致认可派出所民警的调解方案,双方相互道歉,握手言和。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