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英采杯”英语四级词汇竞赛

时间:2019-11-29 16:07:30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1月27日晚,兰州工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八楼会议中心举办第六届“英采杯”英语四级词汇竞赛。这次比赛由外教Joshua Lewis、学院副院长任永忠等五位教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土木院19级全体成员观看了比赛。 
  比赛总有78人报名参加。在经历了初赛的考验和共计15天的准备和培训之后,最终18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 决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听写单词、英汉互译、单词灵活运用、抢答、互动、冒险七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组(张凡、薛亚欣、冯志)荣获团队一等奖,19级一号选手张凡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单词王”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扩充词汇量,为今后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