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老区会宁县无臂青年荣获第六届爱心传递奖优秀奖

时间:2023-12-25 17:5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3日,第六届爱心传送奖颁奖典礼暨全国残障行善者交流研讨会在广东省康复中心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指导,广东省肢协/盲协、广东省狮子会、爱传递慈善基金/爱传递平台等承办(协办)。

据悉,爱心传递奖评选活动由广东残障人士梁永宁先生将其荣获的“世界华人爱心奖”奖金捐献,旨在传承全球华人爱心奖宗旨,在残障群体中传扬爱心、鼓励善行、致敬行善者。为实现人心向善、人人行善的愿景助力。

来自甘肃省会宁县的无臂公益人王鹏,荣获此次爱心传递奖优秀奖,并作为获奖嘉宾,展开主题演讲《十年公益路,自利利他行》。穆德爽评委在回应王鹏的演讲时说:“当大鹏站在镜子前,面对双臂残缺的自己,深深地鞠了一躬,并告诉自己,你其实很了不起!他是选择了与自己和解,与世界和解。”活动期间,王鹏还和郑善元评委、陆晗清志愿者朗诵《向善,是人心所需》,演唱《龙文》等歌曲。

王鹏说,坚持做公益最初的动力是失去双臂后很想体现人生的价值,一路走来离不开国家政策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家人朋友的支持!作为一名传统文化学习者,王鹏将继续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古圣先贤的智慧,努力服务大众,让更多人爱心传递!

正如李祖鹄先生所言,慈爱智慧的去行善助人,能够使自己活的有价值感!这种无我的心态会成就一个人超然潇洒的优秀品质。世界人民是唇齿相依、环环相扣、缘份相牵的,只有互相关爱,才能共同创造幸福和谐的世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