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学院集中研讨学校改革发展

时间:2019-03-13 16:2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甘肃政法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召开。会议以“冷静思考、准确研判;解放思想、想事谋事;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集中研讨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校党委书记刘进军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更名大学、开启改革、狠抓落实的关键一年。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重点思考和解决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定力与站位问题;二是眼界和胸怀问题;三是思路与对策问题;四是能力与水平问题;五是体制与机制问题;六是管理与人才问题;七是信心与胆量问题;八是作风与落实问题;九是底线与规矩问题;十是环境与氛围问题。他强调,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政法大学是我们的共同奋斗目标,希望全校上下把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境界、新姿态、新作风,投入新战场,迈出新步伐,展示新形象,干出新业绩,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的发展。

校长李玉基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建设高水平政法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玉基在闭幕式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作,重点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创新发展一流学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科研体制机制,提升研究和创新水平;统筹规划,完善布局,着力加强校园建设;因地制宜,扩大成果,落实扶贫攻坚社会责任等十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分小组进行了讨论,一起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学校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