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20 15:4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石化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高溥,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9、10月份教学教学运行与管理等情况向大家做了总结通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就本学期开展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实训基地效能评估、2019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期中教学检查、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79门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信息化教学、大型考试工作、师生技能大赛、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等各项重点教学工作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2018年,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回应师生关切期待,迎合热点、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教育教学工作体现了“四有成效”:把住了学校发展的好时机,有氛围;教学改革鼓舞人心,有势头;工作分重点稳步推进,有措施;人才培养见成效,有亮点。各项教学工作稳中求进、进中求增、增中求效,工作的力度、成果的展现度、师生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撰稿、摄影:杨彦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