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走进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时间:2018-06-25 13:1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2日晚,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河西学院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精彩上演。

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及40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是河西学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项目,是甘肃省高校美育教育舞台示范精品、河西学院舞台艺术创新工程和首部原创教学剧目。在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来兰州在5所高校巡回展演。展演期间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对活跃高校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影响深远。(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