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08 10:0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6支代表队、258名选手报名参赛。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601班张忠源、孙志军、魏鹏三位同学在比赛中面对众多选手沉着应对、不畏强手、密切协作、顽强拼搏,最终代表甘肃代表队斩获团体三等奖。


对于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早在去年12月,信息工程系就展开了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国赛的初赛选拔,随后进行赛前封闭集训,集训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开展赛前训练,学院领导也多次莅临集训场地检查、指导训练。

本次获得国赛三等奖是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甘肃省再次获得该项目国家级奖项,充分展示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近几年ICT专业建设方面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教师在专业教学中不断探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参加大赛,我们也开阔了眼界,认识到学院ICT类专业教学模式与水平和全国同类院校间的差距,这必将对信息工程系ICT专业群的教学改革和进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