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35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8-04-23 11:5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19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第35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鲁挑建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铁晓琳老师介绍了第35届田径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需要部门间协调协作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森林就运动会组委会、仲裁委员会、竞赛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及开闭幕式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工会副主席程赟就教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的报名和排练情况进行了说明。


鲁挑建强调,要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确保运动会期间水电、医疗等后勤供应及保障,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