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李引珍校长一行视察北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22 22:00: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博雅/孙永新点击:

4月20日上午,校长李引珍、副校长高云庆、纪委书记范爱国一行视察了北校区建设工作。党(校)办、基建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体育部、勘察设计院、工程咨询公司等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北校区建设现场,各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体育运动场、绿化工程、北教学实验楼工程施工情况、进度安排及项目设计相关问题。

李引珍校长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参建方施工单位要提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后续工作中加强施工管理、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目前,体育运动场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基层的施工部分;北教学实验楼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做动工前准备工作;绿化工程已临近完工。(文/王博雅 图/孙永新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党(校)办 基建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