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教师实践教学竞赛预赛

时间:2018-04-18 22:1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化平/王小芬点击:


为做好学校第十届实践教学竞赛参赛准备工作,根据竞赛总体要求,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0日至4月16日开展了实践教学竞赛暨参加学校竞赛选手选拔工作。

为确保竞赛客观、公正,有序开展。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评委小组,召开了专门会议,做了总体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过程中的科学使用。机械工程学院各教研室积极组织、认真评选,推荐了参加预赛的教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评委组采取现场集中听课、集体讨论的方式,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项目准备、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确定了推荐参加学校教学竞赛的教师。

本次实践教学竞赛预赛,是对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评委组针对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有着积极的帮助作用。(撰稿:张化平 摄影:王小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