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赛区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8 03:1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赛区筹备工作会议,校长曹爱明、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鲁挑建、李玉生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鲁挑建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教育厅大赛组委会会议安排、此次大赛我校承办的赛项、赛程设置、竞赛指南、参赛人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旅游学院、化工学院就负责承办赛项的前期准备工作、比赛流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鲁挑建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依托我校地质、测绘等优势专业,发挥专业特长。今年我校有7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参加15个赛项的比赛,其中,我校承办的有4项。鲁挑建要求,各参赛队伍要全面准备,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总结经验,为学校优质校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曹爱明就举办好此次大赛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我校举办,意义重大,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充分做好大赛准备工作;二要严格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秉承“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对比赛结果按要求做好公示,教务处要严细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大赛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做好保障工作。各部门、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各司其职、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做到“分工不分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上级和参赛学校及参赛队员的认同;四要加强宣传。学校要以大赛为契机,全面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努力提升学校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