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精意向真-野石书法工作室2019学员临帖展暨名家笔会在甘肃艺术馆圆满举办

时间:2019-06-16 00:4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文图:赵小春) 6月15日,兰州市少儿图书馆与野石书法工作室联合举办的精意向真•野石书法工作室2019学员临帖展暨名家笔会在甘肃艺术馆成功举办。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普及书法艺术,提高青少年的艺术审美和学习书法的热情。适逢2019年“文化与自然遗产日”,活动融入较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与无穷魅力,并传承与弘扬。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传统文化展示、表演,有名家笔会,有学员的篆刻、书法作品、长卷展示,现场气氛热烈,让来宾们大饱眼福,本次活动由兰州广播电台主持人海涛主持了。

学员们齐声朗诵《天天向上》、《少年中国说》选段,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甘肃省书协副主席陈永革,兰州画院院长巫卫东,兰州市少儿图书馆馆长杜文龙,文艺评论家、诗人、资深媒体人翟正文,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萧喑,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孙德善,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窦希龙,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克泰,甘肃中国画协会理事于谦,野石书法工作室教学总指导、三宫格专利发明人宁勇,永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任英珍。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陈永革与兰州市少儿图书馆馆长杜文龙分别致辞,野石书法工作室教学总指导、三宫格专利发明人宁勇讲话,兰州市画院院长巫卫东宣布展览开幕。

  曾获得中国秦腔“四小名旦”提名奖及甘肃省青年演员大奖赛一等奖的优秀青年演员窦玮为大家表演秦腔经典名剧《锁麟囊》选段“春秋亭外风雨暴”。

  吴门琴人王小龙古琴吟唱《秋江夜泊》

  著名书画家于谦、萧喑、孙善德、王东有、窦希龙、张克泰等现场挥毫泼墨,现场笔会,创作的作品捐赠给组委会作为抽奖环节的奖品。

  抽奖环节,是组委会回馈给中奖来宾们的小小惊喜,每位中奖者获得书画作品一幅。


野石书法工作室教学总指导、三宫格专利发明人宁勇老师作品





展厅作品欣赏



永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任英珍女士的剪纸作品




百米长绢

野石书法工作室教学总指导、三宫格专利发明人宁勇老师篆刻欣赏






4.jpg





野石书法工作室教学总指导、三宫格专利发明人宁勇老师老师扇面欣赏

46.jpg


小朋友现场篆刻创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