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秦万虎等书法家作品联展在兰举行

时间:2022-09-24 17:4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喜迎国庆,秦万虎等20多人书法联展在兰州举行,展出的书画作品200幅,280件。作品种类丰富,内容涵盖古今诗、词、联、文、赋等多种体裁,健康向上,催人奋进。20名书法家通过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表现形式,展现了篆隶的古朴率真、厚古承今。其中,草书的虚实相生、刚柔并济,行书的雄劲洒脱、丰润有韵,楷书的端庄秀美,均值的广大书画爱好者一饱眼福、畅游书画艺术的大海。

  本次展览活动既是为陇上书法系列活动增砖添瓦,又是为省城人民提供了一次享受精神食粮的良机,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创作热情,进而推动书法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更好地满足金城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裴强/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