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春绿陇原庆新年 百姓戏台惠民生

时间:2020-01-02 14:29:34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mmexport1577866310448_副本.jpg

  新年第一天,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承办的“春绿陇原•百姓戏台”迎新年惠民演出在兰州市隍庙精彩上演。来自敦煌艺术团和省歌剧院的文艺工作者不畏寒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基层百姓和来兰游客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mmexport1577866313539_副本.jpg


mmexport1577866317580_副本.jpg

  自去年9月28日“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在兰州隍庙正式挂牌以来,经过近半年18场融合了多种艺术门类的惠民演出,“曲苑杂坛”式的演出风格受到了老百姓和外地来兰游客的喜爱和好评,场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叫好声不断。“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已成为“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的又一个分项演出品牌,成为文旅融合后我省文艺战线惠民演出的一个重要平台。

mmexport1577866320336_副本.jpg


mmexport1577866314888_副本.jpg

  据悉,元旦和春节期间,省文旅厅将组织全省各文艺院团深入基层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演出和惠民演出活动。在兰州将以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为演出班底,依托兰州府城隍庙演出平台,持续打造“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常态化惠民演出基地。(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林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