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水墨视界——陈士众写生小品展中西北师大博物馆圆满举行

时间:2023-11-05 17:2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11月3日,水墨视界——陈士众写生小品展中西北师大博物馆圆满举行。百余幅艺术佳作呈现了一场山水画的艺术盛宴。

nEO_IMG_1.jpg

本次展览是著名书画家、甘肃金城画院副院长、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美协会员、甘肃省《当代书画艺术典库》编委陈士众先生的最新个展,展览展出了陈士众近年来创作的百余件精品力作,作品充满感染力,通过传统技法和新的表现方法融为一体的写生手法,全面呈现了陈士众多年来对山水画的美学实践和探索。

nEO_IMG_2.jpg

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甘肃画院院长王万成进行开幕式致辞,陈士众先生向所有来宾表示致谢,并向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捐赠了书画作品。开幕式后,现场嘉宾共同参观了书画展览,欣赏了陈士众创作的“兰州新八景图”“永靖八景”等写生作品,并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展览由安宁区委宣传部、甘肃金城画院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承办,甘肃天成艺术馆协办。省内外著名书画家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nEO_IMG_26.jpg

陈士众祖籍兰州安宁。1955年生于甘肃永登,号“十里店人”、“七砚斋主”。现任甘肃金城画院副院长,甘肃省美协会员,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当代书画家艺术典库》编委。曾任中国国画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安宁诗书画联谊会秘书长,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三峡画院国家一级美术师等。作品《大漠风情》、《祁连牧歌》入编《人民艺术家》书画作品也多次在《神州诗书画报》、《文艺报》等报刊登。于1993年举办“丝绸之路父子书画展”,2013年举办“陈士众书画篆刻展”,得到各方好评。

部分作品展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