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举行“陇南市宕昌县书画名家进企业 东苑宾馆翰墨香”书画活动

时间:2023-07-21 00:0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月20日,一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雅文化书法艺术进企业”活动在陇南市宕昌县东苑宾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市、县书法协会会员。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书法技艺和笔力遒劲的书法作品,令在场的书法爱好者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一幅幅书画作品,厚重大气,独树一帜,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一边观看一边交流,缕缕墨香熏陶着员工的心灵。

 

东苑宾馆董事长董文义代表员工热烈欢迎县文联、县书协组织书画家深入企业开展书画进企业活动。他说:“通过此次活动,对传承传统文化瑰宝、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提升企业人文素养、拓展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多元化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东苑宾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企业内涵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nEO_IMG_图片4.jpg

宕昌县原政协主席、省书法协会会员、县书协名誉主席孙书城在活动中说:“书画家现场创作,企业员工喜笑颜开,胜似过节一样的喜庆。书画进企业活动,为书画家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对弘扬宕昌精神,展示宕昌书画家的风采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文化志愿者,我们要为宕昌5A级旅游、红绿古文化、两个文明快速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振兴、经济腾飞、社会进步,发挥我们的光和热。

nEO_IMG_图片5.jpg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副会长,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宕昌县文联主席刘辉说:“县书协组织书法家协会志愿者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书画进企业、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县档案馆馆长、省书协会员、陇南市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县书协主席李永介绍,近年来,县书协组织书画家多次开展书画家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助力了乡村振兴。

“我常听过这些书画家的名字,但没见过人,今天终于领略了这些书画家的风采,我求了一副他们的作品,回家挂在墙上,激励孩子从小练习书法,传承中华墨宝。”申凤先员工激动地说。

nEO_IMG_图片6.jpg

书画家笔走龙蛇、恣意挥洒的书画艺术风采,让东苑宾馆员工品尝到了精美的文化大餐。

活动结束后,书画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各自为县书法协会发展建言献策,发表了肺腑之言。将为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金树军 田野 张先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