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张掖市甘州区备战旅游黄金周

时间:2020-09-25 23:2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日报记者马进帅特约记者赵小春)为加快旅游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落实全域旅游、生态旅游发展,推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在中秋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9月20日,张掖市甘州区文旅产业推介暨景区精准营销对接会在张掖举行,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组织旅行社、摄影家、新闻媒体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月的甘州流光溢彩、风清气爽,会前,各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解了芦水湾旅游度假区、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屋兰古镇景区、新墩镇双塔丝绸之路文化艺术村、张掖大佛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等地。

青海省旅行社协会组织100多家青海旅行社、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酒泉旅游联盟等各位来宾,以及甘州区属的有关部门、乡村旅游示范村、各景区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甘州历史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美好,立体交通网络完善,是一个可以休闲旅游、居家立业、安放心灵的理想之地。近年来,甘州区全面提升区域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采取多种合作方式进行招商引资,并制定出台各类优惠政策,为落地的项目予以大力支持,营造了“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良好发展氛围。真诚的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到甘州观光做客,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开放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在推介会上,青海省旅行社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酒泉旅游联盟、金昌旅行社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与芦水湾旅游度假区、屋兰古镇景区、大佛寺景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新墩镇双塔村景区5家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魏学强会长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使我省旅游行业遭遇危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张掖市、甘州区在旅游方面的新发展、新景区、新特点、新景观,有理由相信,通过我们旅游同业努力推介,将会有更多的游客走进张掖,走进甘州各景区,丰富人们假日出游的需求。摄影张金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