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奋力开创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4-02-21 20:2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向着春天出发,奋进新的征程。2月19日,华亭公路段召开了2024年职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会序幕,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省公路工作和平凉公路发展中心四届一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报告和职工提案说明,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nEO_IMG_1.jpg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华亭公路段公路养护工作提质增效攻坚之年今年必须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聚焦主责主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凝心聚力抓养护、保安全、强管理、促发展全力以赴提升公路技术状况、养护管理水平、行业管理效能和公路服务品质。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应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在擦亮公路品牌上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护航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苦干实干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坚持精细养护,在提升路况质量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以路况论英雄”导向,践行“两头延伸、中间夯实、次年评估、闭环管理”的全寿命周期养护理念,科学制定养护方案,精心组织养护生产,推进路况水平稳步提升。三是坚持安全生产,在推动应急能力上持续发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以安全“五大体系”建设为抓手, 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坚持依法行政,在提升综合管理上持续发力。以开展“精细化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潜增效,着力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马宇驰  文学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