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喜迎旅游旺季】敦煌市盛敦酒店开业迎宾

时间:2023-07-04 20:55:56来源:敦煌编辑:玉林点击:


盛敦酒店位于敦煌市党河风情线北端肃州镇祁家桥村,酒店占地面积1000平米,有标准间、亲子间等客房17间。这里地处城郊,树木葱茏,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是你休闲度假、假日旅居、商务洽谈、暂住敦煌的好地方。这里还有600平米左右宽大的停车场,是自驾游客人的理想停车住宿场所。

宽敞明亮,装修一新的酒店前厅。

旅游旺季来临,盛敦酒店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入住,给您的旅途带来回家一般的感觉。

酒店标准间

酒店家庭三人间正面。

酒店家庭三人间一侧。

酒店家庭三人间一侧。

酒店卫生间。

酒店双人间一侧。

酒店双人间正面。

酒店双人间一侧。

酒店双人间一侧。


酒店大床房。

酒店大床房一侧。

酒店大床房一侧。

酒店大床房一侧。

酒店豪华双人间一侧。

酒店豪华双人间正面。

酒店豪华双人间一侧。

酒店豪华双人间一侧。

酒店过道。

酒店走廊。

酒店亲子间。

酒店亲子间。

1b9347e7614a3020a8556ea81d48e58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盛敦酒店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东距敦煌莫高窟景区25公里;距敦煌夜市1公里;南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5公里;距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党河风情线仅300米。

在旅游旺季来临之际,酒店装修一新,开业迎宾,欢迎大家前来入住体验。联系人祁海娟18089367889,1313949499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