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白银启动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建设

时间:2020-12-08 17:34:13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1606815268109003220 - 副本.jpg

提升城市品位,构筑区域新地标。近日,总投资60亿元的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由青海金座集团(白银金座银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共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项目名称为“金座白银和畅”,项目计划建设期限从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二期项目名称为“金座银湖映辉”,地上建筑面积40.52万平方米,将围绕白银市区银凤湖景观资源,打造城市综合体。三期项目名称为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地上建筑面积为29.61万平方米,规划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

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填补白银市区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空白,为兰白都市经济圈增添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生态环境,引领城市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