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酒泉市“春绿陇原”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上演

时间:2020-12-08 11:42:17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12月4日,2020年酒泉市“春绿陇原”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在酒泉市文化馆举行。

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小康时光》、现代舞《青春记忆》、戏曲《梨花颂》、敦煌舞《千年之约》、音舞快板《五中全会聚人心》、单簧管合奏《单簧管波尔卡》《拉德斯基进行曲》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出节目体裁新颖,形式多样,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法治宣传、脱贫攻坚等内容,内涵丰富、注重原创,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