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上海研学团走进阳关景区,领略汉代军事文化

时间:2023-05-31 18:20:43来源:编辑:点击:


5月30日,上海领科双语学校近70人研学团走进敦煌阳关景区,通过生动趣味的课程和寓教于乐的游戏,亲身体验汉代军事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在修筑长城的研学课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研学导师对工具的介绍、材料的选择、工序的安排、小组的分工后,便争先恐后地进行着城墙夯筑的实践活动。


一段城墙的夯筑,不仅仅是体力上的付出,更是劳动智慧、坚强意志、团结协作的体现。

通过参观两关汉塞展、丝绸之路展,了解阳关的历史沿革、文化价值、古代军事防御体系,感知两千多年前张骞历尽艰辛“持汉节不失”铸造的大汉之魂。

学生们身着汉服,在研学导师的规范引导下,整齐列队学习汉代揖礼,彰显礼仪之邦、大国风范。

领取通关文牒,穿越时光出关塞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