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敦煌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迎来研学游热潮

时间:2023-06-22 20:42:13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近期,随着一年一度的中考结束,暑假假期临近,一批又一批研学游学员来到敦煌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开展研学活动,深入学习敦煌文化艺术,敦煌研学游再度升温。

近年来,甘肃省敦煌市通过成立敦煌文化研学季联盟、制定研学季优惠政策、开发研学精品线路等措施,大力发展敦煌文化研学游,先后打造了莫高学堂、敦煌小镇鸣沙书院、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莫高里工匠村、阳关、玉门关等敦煌文化研学基地,推出了临摹敦煌壁画、制作敦煌彩塑、书写竹简、制作陶艺、烽火传递等独具敦煌特色的研学项目,丰富了敦煌文旅发展新业态,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下图为:2023年6月20日,敦煌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的叶金盛老师正在指导学员制作敦煌矿物颜料,学习临摹敦煌壁画。(王斌银 摄影)

2023年6月20日,敦煌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的叶金盛老师正在指导学员用敦煌矿物颜料临摹敦煌壁画。

敦煌华夏丝路文化研学旅行基地,占地八百余平米,有壁画研修馆、彩塑研修馆、彩陶研修馆、多功能活动厅、岩彩画研修中心等五大教学区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