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1-7月接待游客140.2万人次,同比增长436%——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接待持续火爆

时间:2023-08-02 14:3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至7月底,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2023年接待游客140.2万人次,同比增加114万人次,增长436%,创同期旅游接待最高水平。

今年年初,张掖市审时度势,制定下发《张掖市加快复苏文旅行业激活文旅市场行动方案》,推出助企纾困、市场振兴、营销推广、以文塑旅、素质提升等九大行动激活文旅市场。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围绕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两大目标,强基固本,内引外联,综合施策,力促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和旅游接待人数双提升。

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借助“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心筹备“看七彩丹霞色彩  赏张掖土林造型”新闻发布会和“张掖土林”摄影展,邀请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报、“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融媒体记者团宣传推广彩色丘陵和张掖土林资源优势,提升彩色丘陵、张掖土林世界级旅游资源影响力持续攀升。精心组织策划“共舞彩虹山”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开展“川越丹霞·品读甘肃”专场推介,参加“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宣传推广活动,加速京津冀、沪宁杭、珠三角等主流客源地游客恢复,促进陕甘、川渝、两湖等中西部地区游客数量增长。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开展“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之行张掖站”直播活动走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举办“科普说丹霞”网络直播大赛,利用“丹霞精选”全员营销平台,拓展营销队伍体量,开展“人人都是宣传员”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头条等直播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直播和网络宣传推介,持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过大数据分析,预计今年游客接待量将达到300万人次以上,8月上旬七彩丹霞景区将迎来今年的旅游最高峰。(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