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全省艺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0-06-20 15:13:2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9日,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全省艺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20位高评会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届艺术系列高评会主任委员,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

  会上,陈卫中宣布了关于调整省艺术系列高评会成员的通知,厅职改办负责同志宣读了提交本次高评会评审的正高级和副高级人员名单。3个答辩、考核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次上会人员答辩和业务水平考核情况。

  甘肃省文旅厅职改办共收到全省237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艺术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的申请。其中,申报正高级14份、副高级68份、中级155份。本次评审按照2019年新修订的评价条件标准进行审核,评审委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评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评审会审议通过了正高级8人、副高级52人、中级98人的职称评审。

  会议指出,职称评审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既为选拔甘肃省高层次艺术专业人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为更多优秀人才成长进步提供了机遇,有效激发和调动了业务骨干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涉及参评人才的切身利益,影响人才队伍的整体建设,非常重要、十分严肃。艺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已持续开展多年,为全省培养了一大批具备高级职称的艺术优秀人才,在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特别是通过“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技能大赛、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等形式,发现、培养和锻造了一大批文艺青年人才,为我省艺术创作、表演、演奏、舞台(舞美)设计等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一批专业技术能力过硬和能干事创业的高、中级艺术人才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会议强调,职称是衡量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重要标尺,要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工作在人才建设中的激励引导作用,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省文旅厅将积极探索建立职称评审结果检阅评价机制,对近两年职称评审通过的人才,要分门类分专业组织开展大检阅、大比武和大型展览展示活动,展示优秀成果、接受社会监督、优化评审机制,让有真才实学的、做出贡献的人才有成就感、获得感,让扎根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才俊脱颖而出。(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李克荣 图/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