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喜报传来乐洋洋,拥军优属情谊长——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为“四有”优秀军官送喜报

时间:2024-03-11 23:2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 月 11 日上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为“四有”优秀军官家庭送去喜报,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与问候。

在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家中,同德巷社区领导与军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在部队服役情况及家属家庭生活状况,对现役军人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军属们长期以来对子女、对部队、对国家的有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不负荣誉,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体现、成长进步的标志,更寄托着每个军属的期望与慰藉。认真做好送喜报工作,是对军人荣誉的敬仰。通过送喜报活动的开展,在同德巷社区辖区内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广大官兵为国防事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德巷社区 俞正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