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赴永靖县新寺乡后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时间:2019-11-29 17:37:48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QQ截图20191129165950.jpg

  11月28日,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带领公共服务处、非遗处、老干处、省文化馆干部,深入后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周奉真一行先后对各自帮扶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和今年的收入情况,宣传解读了脱贫攻坚各类政策,补充完善了户内资料,并鼓励帮扶户增强信心,依靠自身努力,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入户走访期间,按照“五净一整齐”要求,积极帮助贫困户搞好了户内环境卫生。走访结束后,周厅长要求各帮扶干部要积极与后坪村及各贫困户对接帮扶措施,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让老百姓真正受益,如期实现脱贫致富目标。(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欧阳尔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