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高标准、严要求——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09-27 23:3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严格做好队伍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内务卫生,努力建造干净舒适、健康和谐的营区环境,养成良好的作风,建立正规的生活秩序,921日,天河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
  俗话说“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 ”,这句话充分反映了内务建设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性。检查过程中,值班干部主要对器材库、车库等各大库房进行卫生检查,接着重点对是否存在卫生死角,鞋子是否摆放统一、被子是否对齐、衣柜内物是否规范整理等细节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良好,个人物品及衣柜内部物品摆放整齐、一致,没有发现各班负责的卫生区有明显的小垃圾和一层层灰尘,对于检查过程中仍是发现一些不足,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班长骨干做好相应的记录,以便尽快加以整改。
  通过此次内务卫生检查,使内务卫生质量上了一个台阶,同时增强了队员的纪律意识,提高了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日常养成意识,切实为队员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训练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