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熊春蓉

时间:2017-10-17 15:2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1429257891512.jpg

    熊春蓉,女,汉族,1969年生,甘肃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研究员,甘肃省马铃薯高产创建指导专家,甘肃省领军人才。近三年来,熊春蓉致力于旱作农业创新集成与研究示范、马铃薯高产创建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全膜双垄沟播玉米秸秆还田技术研究与示范、微生物有机肥在马铃薯生产上的推广与应用、农作物抗冻避灾研究与示范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等项目和领域,三年累计创新集成适宜我省多区域的旱作农业新技术十多项,引进抗灾新材料10多项,并在我省多县(区)组织开展试验示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三年累计指导10多个县(区)马铃薯高产创建,制定了指导县区马铃薯高产创建实施方案,并获得亩产达到6096公斤的高产纪录;三年主持实施全膜双垄沟播玉米秸秆还田技术研究与示范,初步提出了全膜双垄沟播玉米整秆秸秆还田技术规程,并主持研制出全膜双垄沟播技术秸秆还田机械;三年主持完成全省农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并主持成立榆中县农民田间学校。三年来,在各级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参与编写专著三部,并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一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