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再提升

时间:2023-03-15 16:2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用“三个坚持”有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工作能力和水平。

坚持问计于基层。组织召开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议,针对近年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专题研讨,探讨解决基层提出的培训针对性不强、不精等问题,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全面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效。

坚持精准化培训。以提升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先后选派5人参加省市级培训,不断提高师资力量。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镇卫生院进行慢性病管理、传染病防控等专业知识培训,真正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确保培训对象精准、培训内容精准、培训方式精准。

坚持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拓宽宣传思路,打破传统枯燥宣传模式,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农村、学校,来到农民、学生中间开展慢性病、传染病等健康知识讲座和宣传,为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