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秋日送温暖关爱入心田

时间:2022-09-29 00:0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今年以来,张掖销售分公司积极开展“四季服务”,做实做优“我为顾客办实事”工作,用实际行动换来顾客放心、舒心、诚心、暖心、省心的五心服务体验,推动加油站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近日来,张掖辖区气温一路走低,继二季度开展“夏有凉茶绿豆汤”活动以来,在三季度,公司所属各加油(气)站及时开启了“秋有山楂酸梅汁”送温暖活动,将爱心送到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员工和顾客身边。各加油(气)站经理精心挑选了酸梅汁、姜茶等防寒饮品送上员工餐桌。加油站员工自己享用的同时,还为进站车主提供“温暖”,酸梅汁、姜茶摆放在站内明显位置,供进站顾客免费饮用,赢得车主们纷纷点赞。

随着顾客需求的不断升级,加油站的服务场景也在不断丰富。张掖销售分公司在服务顾客上持续发力,为把服务做到顾客心坎里,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通过一站式服务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培育顾客的忠诚度,以服务留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力量。

供稿:张掖分公司  李军 庞志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