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现场监督管理

时间:2021-09-19 00:4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年来,临泽县审计局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审计工作进行到哪里,执法监督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管理模式,将监督关口前移,不断强化对审计组在审计工作期间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的监督管理。

一是推动审计项目开展。关注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对审计纪律公示、审计底稿及审计取证资料进行规范化管理,局领导定期不定期的深入审计现场,督查审计组和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的工作作风及审计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要求审计组及时加以整改。

二是落实廉政监督责任。实行审计组长负责制,将审计组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纪律情况纳入干部年终考核,以制度约束促进责任的落实。

三是促进发现问题整改。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按期提醒制度,要求审计组督促被审计单位按时整改到位,有效发挥审计机关监督服务的作用。

四是倾听被审计单位声音。积极与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沟通交流,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及审计人员廉洁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等方面意见反馈,不断提高审计现场监督管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