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三举措扎实推进行风建设

时间:2021-06-30 21:4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人社政务服务,甘州区人社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思想和行动上推动全体干部转作风、提效率、强服务。

一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人社快办行动,大力推进打包办理,提速办理、简便办理。继续推进“简证便民”,减少企业群众办事材料,对18项办理事项取消证明材料,实行告知承诺办理。认真梳理高频服务事项,不断优化整合窗口,压缩事项办理时限,对7件关联事项推行“打包办”,对20项高频事项进行“提速办”,所以事项坚持“简便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目前已办理打包办事项8869项,提速办事项1226项。

二是大力推行“好差评”服务评价机制。积极和张掖市人社局、甘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大力推行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制作“好差评”工作台账,设置“好差评”评价器及触摸取号机,认真接受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评价监督。

三是强化对人社服务大厅管理,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加强纪律要求,在服务大厅建立分管领导带班工作机制,设立了大厅负责人,实行“AB”岗无缺位服务和“挂牌”上岗制度,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上岗,做到仪表整洁,语音规范文明,表达清晰准确,服务热情周到,纪律作风良好,促进了甘州区人社窗口平台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升。(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