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走“心”

时间:2021-04-03 18:3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妇计中心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走“心”

甘肃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妇计中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学习要求、制定学习计划,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见实效、开新局。

学史明理强信念。当前,妇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体干部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利用职工晨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开设党史宣传专栏,每日分享转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等系列篇目,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广泛传递红色正能量。同时树立标兵榜样,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影响力、感染力,凝聚力,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刻感悟党史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的同时,思想再次受到洗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敏锐力、增强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学史崇德强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县卫健系统开展的“五心”专项行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和服务理念。全体医护人员尊重病人的主诉权、知情权,使用文明用语、礼仪端庄、着装整洁、态度和蔼、有问必答,加强医、护患沟通,热情耐心接诊、服务患者,让患者就诊安心。同时,实行“一站式”服务,优化网上挂号、预约诊疗等一批“网上办”流程,优化首问负责、门诊退费等“马上办”流程,优化综合服务、投诉沟通等一批“我帮办”流程,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确保就医方便快捷,推动单位规范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史力行促干劲。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努力构建具有生机活力的工作运行新机制,不断提高妇幼保健整体服务质量。精准实施为民办实事“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目前已筛查1200多人,并做到全方位、全疗程诊疗跟踪随访服务;优化服务流程,推行康复治疗送免费服务项目,盆底肌康复、腹直肌修复、骨盆矫正、腹部塑形等治疗项目深受广大妇女欢迎;扎实开展儿科临床、新生儿疾病筛查、儿童生长发育、各种发育测评、量表的应用等,使儿童保健服务特色凸显;大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至目前已开展中药封包治疗、中药保留灌肠、蜡疗、小儿推拿等12项中医理疗项目,安全环保,疗效显著。各项工作以点带面,以部分促整体,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擦亮“党建引领,健康妇幼”品牌,通过实际业绩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