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召开“五心”专项行动研究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24 22:3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召开“五心”专项行动研究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院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党工委《关于开展“五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如何做到有力推动学党史主题教育与有效开展“五心”专项行动同频共振开展了激烈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党史主题教育作为开展五心专项行动的强心针、催化剂,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转变服务模式,变被动为主动,时刻铭记“病人即亲人”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诊疗更暖心、服务更贴心、环境更舒心、住院更安心、付费更放心,使每一项服务带有温度。(段爱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