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把学党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动力”

时间:2021-03-23 00:4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临泽县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篇目,集中观看《为了可爱的中国》《烈火中永生》等党史教育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党史中汲取的“正能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源动力”,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扬革命传统,疫情常态化防控践初心。疾控中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扬先辈们勇于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克服困难,有序开展入境人员、重点人群及市场外环境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勇担历史重任,坚守护卫群众健康使命。为更好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疾控中心勇担使命,秉着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镇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人员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类项目、慢病管理及医防融合等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健康服务,争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曹雅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