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00:3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让患者身体舒适,给患者提供更暖心的就医体验。近日,我院在院领导和科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热情投入和开展“中药足浴养生”服务活动。

中药足浴,即可保证药物能通过脚部透达周身经络,又不会出现口服药物过量导致不良反应的情况。从老年人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老年人需要的中药配方,将熬制好的中药放入足浴盆中,浸泡足部约15分钟,使中药有效成分充分通过足部毛细血管循环至全身经络,再循经络运行到五脏六腑,从而达到内病外治,上病下治的作用。

通过这次中药足浴养生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医药养生知识,从理论上提高了自己,而患者们更是在足浴过程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了解到中药足浴的常识及注意事项。患者们对这次活动都表示很满意,人性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到温暖。此项服务将会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患者了解中医药给身体带来的好处。(贺红霞  罗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